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交通罚款非要本人去吗。

2023-2-1 18:31:35发布10次查看ip:发布人:

不合理,带上户口本一家人的话应该可以代办下。交警队上班我也上班,他们下班我也下班,不请假还不行了。
不用。 罚款是认车不认人的。只要你带上被罚款的车的行驶证,然后你可以用你的驾驶证扣分交罚款,但是你带你媳妇的驾驶证就不行,反过来你媳妇也可以带上被罚款的车的行驶证,用她的驾驶证扣分交罚款,但是她带你的驾驶证就不行了。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