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登录
注册
QQ登录
免费发信息
首页
最新信息
上海新闻
行业切换
城市切换
会员列表
关于本站
交通罚款非要本人去吗。
2023-2-1 18:31:35发布
10次查看
ip:
发布人:
不合理,带上户口本一家人的话应该可以代办下。交警队上班我也上班,他们下班我也下班,不请假还不行了。
不用。 罚款是认车不认人的。只要你带上被罚款的车的行驶证,然后你可以用你的驾驶证扣分交罚款,但是你带你媳妇的驾驶证就不行,反过来你媳妇也可以带上被罚款的车的行驶证,用她的驾驶证扣分交罚款,但是她带你的驾驶证就不行了。
该用户其它信息
徐州发电机出租静音【欢迎您】18954451123
02-01
瑞昌一女子宾馆自杀身亡 生前曾患抑郁症
02-01
通达信源码怎么用 通达信源码用法盘点
02-01
瓷器收藏品鉴定方法 文物艺术品鉴别的方法
02-01
鼎展国际实力代理反佣多少总部
02-01
其它相似信息
报道:徐州市铜山搅拌车自动洗轮机施工方案
02-01
西藏机制碳加工 值得信赖 兰州晓龙能源科技供应
02-01
双河市浪琴仿真手表l600
02-01
\\\\\\\\\\\\\\\\\\\\\祝 大 家 五 一 快 乐 .....
02-01
企业或个人上了税收黑名单有多严重?将寸步难行
02-01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