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纳闷,城市广场这边的两个红绿灯是摆示吗,为毛一直不亮

2023-2-1 15:57:18发布14次查看ip:发布人:

   记忆中城市广场这边的两个红绿灯破了后就再也没有好过,过马路我只祈求中国式过马路,人多心里踏实。

放暑假中……

是的。一直都是黄灯。不过好在现在 礼让贤人

是礼让行人

万恶的输入法

红绿灯也在放暑假中

我毫不犹豫的指粗来了

这个好像是有时间段的,高峰期还是什么的时候会亮

然后你也错别字了

中国式过马路是指有红绿灯的情况下,这种没灯的地方当然要人聚的多再一起过,才不至于堵塞车流

高峰期在用的

太较真你就输了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