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闷,城市广场这边的两个红绿灯是摆示吗,为毛一直不亮
2023-2-1 15:57:18发布14次查看ip:发布人:
记忆中城市广场这边的两个红绿灯破了后就再也没有好过,过马路我只祈求中国式过马路,人多心里踏实。
放暑假中……
是的。一直都是黄灯。不过好在现在 礼让贤人
是礼让行人
万恶的输入法
红绿灯也在放暑假中
我毫不犹豫的指粗来了
这个好像是有时间段的,高峰期还是什么的时候会亮
然后你也错别字了
中国式过马路是指有红绿灯的情况下,这种没灯的地方当然要人聚的多再一起过,才不至于堵塞车流
高峰期在用的
太较真你就输了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