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看在小孩面上,暂停吧

2023-2-1 14:39:12发布11次查看ip:发布人:

北海小学事件大家都很清楚了,家长联名与学校在老师的选任上产生了分歧,我无意来插一脚。只是站在这些小孩角度来想一个问题:你们这些大人给小孩留下了什么印象?这些小孩对老师还会有尊重的眼光?以后自己的成绩不好,不努力,是否就有推辞的理由了?还有,以后初中、高中,大学,是否遇到不满意的事就吵?让这些从小就只知道为了自己权力争来争去的人能够担当的吗?今天晚上中国足球又要开始世界杯的赛场了,又要让人笑话中国人是散沙吗?我不是五毛,也不想多评论是非,只是提醒旁人,大家都拿出自己大人样,给孩子不要留下不好的印象。

暂定了E网的点击率怎么上去

想起一句话:世界上有一种冷,叫妈妈觉得冷

不尊重教师的家长教育出不尊敬教师的小孩,这种小孩百分之一百读不好书的!

不知道这些家长有没有想过孩子的感受!他们以为是为了孩子,实际上是害了他们。

主要是经济条件太好了,要是吃了这顿愁下顿这些小事算个啥,

有人就喜欢扣帽子,这本来就是维护自己权利的行为,有没有做过头现在还不好说,跟尊师重道有毛关系啊,总不能凭“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古训就捧老师吧;至于在孩子面前留下什么印象更是无厘头了,当你送红包给老师让孩子多得到点关照的时候还是想想是对孩子算是好呢,还是不好?

开学了,上课了,请大家保持安静!

都是些自以为是的家长了

吃得空,另外寻事头去,哈哈哈!

恐怕有人还是不明白我发帖的意义所在,大人在做,小孩会一点不知道?他做作业的心还静得下来?我们为什么培养下一代,当祖国需要他们时,他们也讲条件?那谁还上战场?国家谁来保卫?

所有大人都看看今天的阅兵式吧,这些军人才是我们最可敬的人!

我们这个时代正义感太少,就是想法钻空子,自己就是不能吃亏,这个社会这点比腐败还要可怕。当时日本人侵略我们,就是看到中国人没有牺牲精神,只要保住自己就行。我们应为孩子做点什么了,让他们学点什么了?

支持楼主,散了吧,都散了吧


我觉得这些家长都是自私的,还美其名曰“维权”。他们希望孕妇老师不要教自己的班级,教其他班就没事,如果大家都这样想的话,那年轻老师结婚后一怀孕就应休息去了,等过了哺乳期再上班。有这样的精力,你们应该去要求全国人大修订《教师法》,这样就皆大欢喜了。

还有,我们现在要给孩子有挫折教育,这才是对他的身心最好的教导,什么都不能忍,什么都是外界的不好,我自己最好,那对小孩的成长是很不利的。希望家长不要盯紧100分,更要紧要有一个健康的心态。面对以后激烈的竞争社会,能够适应生存才是最好的教育。只是说,去争,那给小孩的心理发展是极其不利的。

说得很有理。

大人应教育小孩,老师是换了,但教育标准一样,关键自己怎么掌握老师的知识点,不理解话,可以多与老师交流,这才是正道。

本身事情已经开始淡化,偏偏你们几个还要继续发帖指责家长,想把事情再炒起来就直说,不要写这么冠冕堂皇的标题!

这种争论,对小孩的影响,就是一种结果,我成绩不好,就是老师教的不好,这样孩子真的给毁了。这是一门教育心理学,希望大人三思而后行之,不能简单将矛盾激化就了之,伤害最深的还是你自家的孩子。学校无所谓,还是会开下去,领导这不做,其他还会做,老师还是老师,你大人也出气了,但背后的小孩呢?

洗洗睡吧,

做人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肉不割在自己身上不觉得疼,身不关已的是想怎么装高尚都可以,就如有钱人穿地摊货叫低调,你没钱的全身一身名牌要被人叫装b一样。

这是在给所有家长讲道理,不要回避,否则下学期搞不好哪个学校家长又出现了?你是教育部门,就有责任给家长上教育心理学课,出问题时不站出来,现在跳出来捂着盖子,让所有人知道这个道理。

有名师你家小孩就能上北大清华?自己就在一旁睡大觉?笑话

看看,这个世间百态,我见议习大大打一仗算了,我送儿子上前线,所有的事都可以解决

就是、就是。

学习当汉奸,让日本人来领导。

本来,安排老师是学校的事,什么时候可以做到让家长指定了?输就输在家长没有社会关系,自己找原因去吧!放眼天下,教育不公自古以来就存在的,就你们108将能改变???????
坐等结果!!!!!

说话要站在对方角度去思考。我认为都彼此彼此吧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