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为什么高新区供暖了

2023-2-1 11:53:46发布13次查看ip:发布人:

潍坊只有高新区供暖了,谁能和我说说这是为什么,在同一片土地上,享受着不一样的待遇,哎
俺在高新区,没供~
说今天晚上凌晨后就供啊

我们家5号就开始供暖了
真假,是自己供的吧

你可以搬过去啊
我家里已经很热了,穿个薄衫没压力。
因为市里的领导基本都在高新区。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