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备零食】+烤烤逛论坛.看电视吃的零食...
2023-2-1 8:27:28发布12次查看ip:发布人:
首先我是个标准的吃货,然后怎么也吃不胖,只要是在电脑前逛论坛和看电视,肯定是要一边吃一边看的,从小就习惯了,不然我浑身会不舒服的,然后买多少就吃多少,不会剩到下一次吃,下面就晒晒我爱吃的零食,貌似都是垃圾食品:lol.
逛论坛捣糨糊:lol零食大集合奇多味道很鲜,我很爱,吃起来感觉很舒服乐事薯片只爱这个味道豆腐干我只爱吃辣的这2种香肠我一般是放泡面里吃的咪咪虾条从小吃到现在了卫龙辣条,任性,记得读书上课都在吃魔法师2毛一包的泡面,鲜的很桃条,辣辣的也很好吃,吃不厌鱿鱼丝,那是相当的爱的。其实还会吃很多水果,饮料.冷饮,反正只要在电脑面前我就会吃吃吃...
我只爱吃原味的乐事。。。。嫌弃你吃不胖a44b
你羡慕嫉妒恨…
a40b
全部抢走
志同道合 不吃零食生活还有哪门子乐趣
烤烤无处不在
卫龙。哦。。no
哈哈 色一
怎么不来罐啤酒呀
不喝酒的
咪咪虾条
要吃哇?
原来你的名字是烤烤,我一直看成烧烤a11b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