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第二次,我选择拒绝。
2023-2-1 1:31:23发布7次查看ip:发布人:
上周日,陪老妈去了龙华寺。到的时候还早,景区的公交还没有开的缘故。我们一到山前,马上有一群人围上来说是要搭车。我熬不住一位老太太的苦苦哀求,也不知当时怎么回事,脑子一热就同意了。但我还是坚持只能坐三个人。最终上来了三位老太太。上山路弯弯曲曲,对我这个女司机实在是一种考验,一路开得小心翼翼,终于安全到达山顶,我着实松了口气。后来回家想想还是后怕,这样的风险实在担不起,所以如果有第二次,我选择拒绝。
楼主好人,不过中国太江湖,自保之心的确要有。
做好事一定要有实力,要不然全家人都被连累
这种顺风车还是不要让人搭的好,出点事故真的要套牢的
出了事,司机是要负责的哦
您很善良,不过还是保护自己好,出了事情她们的家人不会当你好人了。
女司机 说明一切
有些坏人变老啦!
在二三十年前,搭车很正常,即使出了点车祸什么的,受害人都是选择自认倒霉,不关开车的人什么事,那时候需要搭车的人甚至不用招手求搭,而是开车的人看到路上有人行走会主动停下来问需要搭车否。现在在我们国内想搭车真的很难了,一般人不敢停下来,怕惹事。即使碰到是认识的也会当做没看到。开车的人真的怕万一出点车祸什么的,好心给人搭车还带来祸水的。这个社会环境我们很难改变,只能去适应它。
对,选择拒绝是上策。
主要是法官捣蛋,竟有免费搭车受伤要车主赔钱的荒唐事。
搭车还是算了,出点事,吃力不讨好。
我支持你的观点。
弱弱的问一下去龙华寺汽车能开到山上吗?
看情况吧,如果是健康成年人要搭车,我应该会拒绝
如果是七老八十的老太太,我应该也会给她们搭车的
私家车能开到山上的,下来再收费,景区也有公交车,
上龙华寺的路一点难度都没有,上坡容易下坡难,还是下来有一定的风险。
车上备个合同,搭车可以,出事故与我无关
中国人都是骗子堆里摸滚打爬过来,冷漠很正常,能怪谁呢?
还好没事情
可以,收费十元
有些时候我总觉得那些人真的很不识趣,知道你要去相同的地方,居然开门自己会上车,还说方便搭一下方便搭一下,那个时候我刚学会开车啊,我真的是心里七上八下,赶下去吧等下全村都在怎么宣传我,不赶吧尼玛出了事,他们的子女当他们是宝厄我几百万都有可能,后来还被教练知道了,骂了我一通,说你刚拿出驾照这种事不要做,出了事没人会说你在做好事,全会骂你,现在我不给他们搭车了,你们有儿有女的干嘛要坐我的车,我又不是你们的谁。
楼主耳朵皮太软。
还是成年人好,七老八十的,你等下震以下,急刹车,让他们骨头受点损,你更加背老
在现在这个社会混,要提高警惕,管好自己就够了,别人的事情尤其是
陌生人最好别搭理,当心好心反而被害。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