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高层大火到杭州的高层纵火 从不同的层面透露出高层消防硬件的漏洞和软件的不完善 还有消防体系的死板不灵活 第一:据说杭州纵火案虽然消防第一时间到达 但是云梯不够高 18楼的水压又不够 只能从下面用水管向上供水第二:女主人的弟弟恳请破门 说要请示。。。。。。。。第三:据说破门进入以后没有第一时间搜救人员而且据说搜救方案又要请示。。。。。。 联想到我们绍兴的高层消防 希望消防部门和高层业主引起足够的重视
多几次高层演习救火!哎,消防员不容易的!
当消防不容易的
5点多钟,睡梦中早被烟熏死了
建议套房内也要安装烟感报警,有条件还要每只房间安装喷淋。
7层以上强制安装
沒有担当没有血性只有请示只有奴相
高层大部分有的,只是装修的时候大部分人选择拿掉了
这几年不建多层住宅了,高层我不喜欢
对我们不吸烟的好同志来说是完全可以的 但是如果有人吸烟就麻烦了
有同感 电梯隐患 消防安全 上下层的漏水和骚扰 自来水的水质等等打死不买高层 有钱买排屋
喷淋要每家都装才有用,因为楼下着火烧到你,你家里再怎么喷都没用,建议立法高层每户安装,每年检查。每家每户以及楼梯走廊都安装报警器,一有火情立马全楼报警,留足时间逃生
还有超过16楼的高层真心不建议建,人口出现即将出现拐点,没必要寸土必争了
都建高层了,大家基本上没得选择啦!
千万富翁买排屋!!
安装了要能出来水才行
袍江有消防训练基地,应该有的
喷淋如果有故障就麻烦大了
但是职责所在 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高层一向不喜欢。
都是据说,你也想进去关几天?
真把云梯,当神了,中国都要从德国进口,绍兴估计18楼以上的云梯也没几个,能不能完全打开还是要看运气,
18楼以上伸不到了
云梯重要 但是烟雾报警系统和喷淋系统更加重要 这样可以在第一时间报警和灭火
快速逃下来
实实在在做好消防设施
[quote]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