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合法生育的二胎。上一个贴说过,我被要求必须上环。后来听说是因为我们这里接受计划生育检查时,手术率太低。手术率?这一项考核指标在新的计划生育法修订后为何仍然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计划生育法》和《湖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明文规定,可以自主选择避孕措施,仅提倡选择长期避孕措施,而不是强制性的。政策相对宽松了,但为什么对下级单位的考核指标仍然没有作出相应的调整?这项考核指标是否符合新法律新政策的要求?是否合法?请给予解释。
芷江县委网信办:已转交 网友“wizardct”:
您反映的问题已转至县卫计局核实、办理。
中共芷江县委网宣办
2017-02-23 11:02:41
时刻网友1487997461926:回复:芷江县因计划生育考核手术率要求必须上环是否合理 怎么还没有答复2017-02-25 12:38:31
时刻网友1488083793459:回复:芷江县因计划生育考核手术率要求必须上环是否合理 现在是要政绩,不管老百姓,当官的办事就不需要这些。2017-02-26 12:37: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