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26路公交赣AB1720男司机居然因为顾客撕了公交票跟顾客吵架

2023-1-31 18:56:57发布7次查看ip:发布人:

晚上在下雨 于是在丁公路南口上了26路公交 一共三人上车我 一位男乘客 一位女乘客 我们三人确实互相不认识。另外两位顾客先上车,我最后上车。前面两位顾客确实没有撕公交票,于是我撕了三张。公交司机就很凶的说我多撕了票,我说我就撕了三张,前面两位顾客没有撕票。司机说,前面两位顾客的钱不是撕票的人付款的。我说,前面两位顾客撕下公交票再给我,跟我自己撕票有什么区别?不然你现在问下这两位顾客是否愿意把公交票给我?然后司机就很凶的骂人,如果不是车上有顾客,估计他要打我的?
我就想说,如果公交一人一票,那么我多撕确实不对,但是其他没有撕票的顾客司机为什么不能提醒顾客撕票呢?多撕了公交票对司机没有利益就要凶顾客,不撕票对司机有利益就不做声。也太双标了。而且一张公交票才2元。即使顾客有不对的地方,一个司机大男人就可以先辱骂顾客吗?

自己做错了事,还要去找理由。你这样的人这辈子也就只能坐坐公交车了。

你自己本身就是一个人。理应是撕一张,没有理由代替别人 (你不认识的人)去撕。
撕一张公交票 就为了报销2元钱,您居然还撕3张 我知道那样报销的更多
我坐公交从来不撕公交票包括我的朋友。那样拿去报销我都会觉得 丢人

一看楼主就是爱占小便宜之人,而且就这么点事,你需要曝光别人车牌吗?你本身也没理。

一看楼主就是个爱贪小利的人,自己一人就撕一张票

老人卡免费,普通乘客第2次免费换乘,你第一次乘车扣款才有资格拿一张车票,如果是2次免费换乘那一张票都不能拿,没有消费扣款就不能拿发票,你作为一个财务人员这点知识你该知道,无人售票公交司机负责乘客的安全,还有监督票款的职责。

一看楼主就是爱占小便宜之人,而且就这么点事,你需要曝光别人车牌吗?你本身也没理。

我是财务 确实不放过任何一个取得发票的机会 但是我的做法 并没有让公交受损失 我没有占公交的便宜 最多也就是另外两位顾客有意见 既然另外两位顾客没有意见 公交司机凭什么唧唧哇哇

联系撕三张是连号的 可能是报销给我一个人吗

恩 你这辈子够资格开公交了

我还真没资格开公交,我驾照C1.

你是财务,你应该懂得,你这属于非法取得原始凭证,既然不是公司三个人事实坐公交取得的票据,你撕下来拿去报销,确定符合财务制度吗?你是想做假帐吧?

司机态度不好在后,你不遵守规则在前,请指责别人的时候,先看看自己有没有做错。

我已经承认了 一人一票 我拿三张是有错 但是司机态度也不对 其他没有拿发票的乘客他为什么不提醒拿发票

公交集团为什么不把发票变为一元一张 这是公交集团的不作为 凭什么要老百姓承担公交不作为的后果

请问 其他顾客撕了公交票给我 和我直接帮别人撕 对公交集团有什么损失

我对天发誓我没有转车 是首次上车 给了两天钱 可以调监控

原来开公交的资格都没有

一个人首次上车消费一次,那你也就拿一张票咯,司机有监督票款的职责

我拿了三张票 对他没有利益 他就监督我 前面两个给了钱没有要发票 对司机有利 他就不监督 这个监督也太双标了吧 我只是觉得他如果提醒了顾客拿发票,或者前面的顾客拿了发票,我再多拿那就是十分不合理。我擅自拿了前面两个人发票,确实不妥,但是我觉得应该是前面两个顾客有意见,而不是司机,因为我没有侵害公交集团的利益

发现谁回复楼主都能找理由给自己辩解

不不不,那是因为没人跟跟楼主一起骂公交车司机,如果有的话,我感觉楼主就不是这个反应了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