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也才六百年,有些上千年的东西说拆就拆
2023-1-31 18:15:28发布12次查看ip:发布人:
湖门这个“古墓”闹得沸沸扬扬,最后确定不是墓,可也有四百多 年了。在绍兴,桥文化是最典型的 。以前的拆迁,都会保留一些原来的痕迹是比较好的,就像如图,柯桥区体育中心和柯桥区中心训练场,笛扬路边上的河山,有一座小桥,这座桥叫“周家桥”,反正这地方对我来说比较有名的。同样的,以前华舍张楼小学前面有一座“元宝桥”这么多年了,不知道还在不在。据说也有上千年了,难道拆迁买地给开发商,文物也要毁掉吗?
sigh,拆吧,造起来的百年不倒,400年后也是文物!
文物不是照样在拆,唉
拆了就拆了,拍几张照片就好了,不破不立。
这种文物留着价值是什么?
现在绍兴政府领导思维跟前些天电视放的一指没书记差不多,根本不顾老百姓死。
为什么叫文物?文物就是价值
中国上下五千年,要说价值?哪个东西没价值?像这几顶桥初衷是为了通行,现在用不上了,还留着干什么?你告诉我,留着这顶桥有什么用?做风景区?
那不是元宝桥嘛,拆了吗?
不知道,我就想问下拆没拆
不是绍兴人的领导,管着绍兴的未来
你要知道,等拆迁了什么东西都值钱了,乡情也来了,回忆也来了,童年也来了,还没拆的时候老是问什么时候拆,真拆了都当宝贝了
上千年的县都不要,他们还在乎几百年的东西。
还是你说的比较中肯,我爱听,就是这么回事,我真不认为这种文物有价值
你是在说我吗?至少人住的房子总没有说几百上千年的吧,几百上千年的都是公家的。
现在大面积拆迁,估计是为了以后的房地产税做铺垫,以后就要像美国一样了,每年交物业费还有交房地产税,收入少的日子估计还要不好过来了。
一群败家子,只知道拆迁、卖地!
现在都不知道在哪了
真正有价值的肯定会保护起来的,文物局比你都积极,价值不大的就直接拆了。
你说的价值要么就是可以卖的,要么就是有观赏价值可以参观收费的是吧
真正有价值的文物不可能卖的,最多观赏价值。贩卖文物犯法的。
就是值钱的。。。。。我就说的稍微直白一点
记住那颗银杏树,桥也就找到了
楼主像你这种人在,社会还会进步吗,跟旧社会有什么差别。吃饱了没事做
银杏也不知道在不在,当时是围起来了。我小时候他还着了一次火
生活方式变了,以前以河,桥为交通方式,现在环境大变样了。中国人是不能保留旧的东西的,民族性格生好了,要么以后没了去看日本韩国,哇,怎么人家都保留着几百年前的服饰食物房屋,而且他们还比我们发达。说明发达和保存旧物是不冲突的。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