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故宫也才六百年,有些上千年的东西说拆就拆

2023-1-31 18:15:28发布12次查看ip:发布人:

湖门这个“古墓”闹得沸沸扬扬,最后确定不是墓,可也有四百多 年了。在绍兴,桥文化是最典型的 。以前的拆迁,都会保留一些原来的痕迹是比较好的,就像如图,柯桥区体育中心和柯桥区中心训练场,笛扬路边上的河山,有一座小桥,这座桥叫“周家桥”,反正这地方对我来说比较有名的。同样的,以前华舍张楼小学前面有一座“元宝桥”这么多年了,不知道还在不在。据说也有上千年了,难道拆迁买地给开发商,文物也要毁掉吗?

sigh,拆吧,造起来的百年不倒,400年后也是文物!

文物不是照样在拆,唉

拆了就拆了,拍几张照片就好了,不破不立。

这种文物留着价值是什么?

现在绍兴政府领导思维跟前些天电视放的一指没书记差不多,根本不顾老百姓死。

为什么叫文物?文物就是价值

中国上下五千年,要说价值?哪个东西没价值?像这几顶桥初衷是为了通行,现在用不上了,还留着干什么?你告诉我,留着这顶桥有什么用?做风景区?

那不是元宝桥嘛,拆了吗?

不知道,我就想问下拆没拆

不是绍兴人的领导,管着绍兴的未来

你要知道,等拆迁了什么东西都值钱了,乡情也来了,回忆也来了,童年也来了,还没拆的时候老是问什么时候拆,真拆了都当宝贝了

上千年的县都不要,他们还在乎几百年的东西。

还是你说的比较中肯,我爱听,就是这么回事,我真不认为这种文物有价值

你是在说我吗?至少人住的房子总没有说几百上千年的吧,几百上千年的都是公家的。

现在大面积拆迁,估计是为了以后的房地产税做铺垫,以后就要像美国一样了,每年交物业费还有交房地产税,收入少的日子估计还要不好过来了。

一群败家子,只知道拆迁、卖地!

现在都不知道在哪了

真正有价值的肯定会保护起来的,文物局比你都积极,价值不大的就直接拆了。

你说的价值要么就是可以卖的,要么就是有观赏价值可以参观收费的是吧

真正有价值的文物不可能卖的,最多观赏价值。贩卖文物犯法的。

就是值钱的。。。。。我就说的稍微直白一点

记住那颗银杏树,桥也就找到了

楼主像你这种人在,社会还会进步吗,跟旧社会有什么差别。吃饱了没事做

银杏也不知道在不在,当时是围起来了。我小时候他还着了一次火

生活方式变了,以前以河,桥为交通方式,现在环境大变样了。中国人是不能保留旧的东西的,民族性格生好了,要么以后没了去看日本韩国,哇,怎么人家都保留着几百年前的服饰食物房屋,而且他们还比我们发达。说明发达和保存旧物是不冲突的。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