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自己的房子满意吗?
2023-1-31 11:35:51发布9次查看ip:发布人:
13年底的时候感觉房价就是一路涨涨涨,再不出手就更买不起了,终于在山顶上买了一套期房,因为钱的因素选了一套别人挑剩的4楼。现在真是肠子都悔青了,价格买高了不说,居然没有日照啊,早上11多还晒不到,下午2点多又没了。冬天没有太阳怎么过啊,只能怪自己没有经验。所以提醒要买房的还是买现房,毕竟看的见。
买进来了,不应该是这样的心态,金屋银屋,不如自己草屋,关键是这个家值不值得你留恋,有没有温馨的回家感觉,这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可是一套房子不是一件衣服,不好可以不穿扔了,要住一辈子呢!
这年头谁会一套房住一辈子啊,过几年条件好了换套好了
不会再买了,我们本来是乡下的,为了孩子读书才买的,现在还债都要几十年了,哪还有钱再换,2个孩子压力大。要买也以后给孩子买了
房子对于很多人来说一辈子就只有一次,4楼有4楼的好处,没电的时候可以走楼梯,平时可以走楼梯锻炼身体,不怕水压低,不怕贼惦记,更加不用担心火灾隐患,可以闻到更浓的百花香味,也不会遭遇鸟屎袭击。光照一年四季除了冬至边光照会短一些,到了夏天你就会很得意的说,家里非常凉爽的,不可能十全十美,安心筑起最温馨的家,祝福您新年快乐!
有失必有得!
\n给wf288评分:积分 +1理由: 嘉论有你更精彩!
阳光11点多才晒到,2点多就没了,你这是什么房子啊?楼与楼的间距多少啊?前面是几楼啊?这么惨的
\n给wf288评分:积分 +1理由: 赞一个!
现在价格好像是要低一点了。
不过好像马上要开征房产税了买房也麻烦 有得住就够了
你说的对我的算景观房
前面28楼,间距60左右吧
2幢房子间矩小,前排是高层,后排的4楼日照是不怎么理想的。
高层买4楼除非是南边第一幢的,不然绝对不能买啊
冬天日照短确实不舒服,虽然夏天凉爽,好在本人还有机会换房。
没经验啊,房子没造好,当时想想以为没问题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