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正大怎么样
2023-1-31 6:59:00发布7次查看ip:发布人:
有没有朋友知道以前的同星农业现在叫正大的公司现在怎么样
问网友"均川镇的娃子",他在里面做。
问问战战……
今天准备去正大应聘的,就是不知道怎么样
那个厂里骚多人
厂们偏,在山里面
进去试试不就知道了
你的名字起的时髦啊。
不怎么样。上班时间长,待遇也不咋的。
不怎么样。上班时间长,待遇也不咋的。有好岔去莫来这。
我就两个字!呵呵
套路深!回农村!
前景可期
后路留好
比以前好许多工资能发12小时累死你
前景可期
伙食太差
伙食太差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