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事情并不怕,重要的是有人负责并且完美处理!感谢电力公司!
2023-1-31 6:48:36发布7次查看ip:发布人:
作为一位论坛的老坛友!
前几天小区电压过高,电器出了问题,(电器砰砰响)空调,壁挂炉当时就坏了,灯具也不亮了!
我的小心脏当时吓坏了!(承认我是弱女子,担心的不要不要的)
我第一时间和各位论坛好友“分享”,并且在此说一下事情解决进度!
先感谢一下电力方面负责人!(我们属于潍城区)
再次感谢各位老坛友,好友们的关心!么么哒,很感谢大家!
我详细说一下事情解决情况!
电力领导亲自上门询问损坏的电器,统计!并且已经让相关电器的售后过来检测处理,并且维修!
电器相应的已经维修完好!
其实,电路出了问题,这不是人为,出了问题不可怕,重要的是有人负责,我们很高兴此次处理结果!重要的态度很不错的,为民服务!
这个必须赞一个!
……
……
……
关键是态度赞一个
恩呢,这才是为民办实事么
个人小建议,平时电视不看,空调不用,可以把电源切掉!
我这次已经吓掉胆了!……
正能量,出事情不可怕,敢于承担解决问题就好了
对啊!对啊!
处理好了心里舒坦
毕竟是那么贵的电器
恩,立式空调就快一万,我都纠结了半晚上,
嗯,便宜的也是心疼啊
然后,我对象各种说我没出息……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