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商场蹭睡成习惯: 妈,我抢到一张好床,空调还不错!
2023-1-31 4:08:35发布8次查看ip:发布人:
7月6日,北京,外媒记者拍摄了在宜家商场内陈列的沙发或床上睡觉的中国人。小编只想知道,为何蹭睡商场不管理,这样的下去的话 以后到商场 你可能就会听见妹子打电话说:妈,我抢到一个好床 睡的挺舒服 空调还可以 快来呀。
如果这家商场敢通宵营业,那么 奉劝你们 多准备几张床.... (话说那的床好像真的挺舒服)
这也好啊
店家什么感觉!
哈哈。睡着睡着就习惯了。。。
这广告做的····都不需要广告费···
.....................呵呵
不是吧,真当自个家了。别睡得模模糊糊地把衣服都脱了噢。
这里说的是北京好吧!请问您哪里的人啊!!!
宜家生活体验馆呢~~ 或多或少看多了多喜爱的那个广告。。。
当家的感觉
看清楚是不是南昌哟。南昌哪有宜家,没吃药吧?
我也这么办做过蛮舒服的
.........................呵呵,你的智商!!!!!!!!!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最烦看见个标题就冒出这种名句的
挺好啊 增加用户体验感
这是北京 是咱们首都的百姓
别动不动就说南昌
看来你不是南昌人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