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房价50年内不可能下降,想拥有房子的人口是巨量的
2023-1-31 3:58:06发布8次查看ip:发布人:
美国德国英国发展快100年了,但是他们的房价还是一天比一天高,
中国人口更多,人均可居土地更少(七成国土不适合人类居住),所以100年后房价肯定会越来越贵、
首先,绍兴市区人想改善住房,绍兴周边农村人拼命想进入城市,在绍兴打拼的外市外省人,由于长期在绍兴工作,所以也要在绍兴买房,但绍兴土地越来越少,想买房人越来越多,潜在买房的也越来越多,
所以房子永远 不会掉价
真的很有道理,但是为什么房价和去年相比掉了那么多呢!
楼上可以解释下为什么一种需求量越来越来大且暂时找不到可靠的替代品的不可再生资源~汽油,怎么他也降价了呢
什么谬论啊!房价不是已经开始下跌了吗?要不是政府硬扛着,房地产企业早就倒闭的差不多啦!!
相差不了多少吧,一般都是多少起,可是真正下单的远远不止这个数字
明天去买房,如果后天跌价了,是不是能找LZ补差价 ,房价影响因素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你就说吧,哪里的托
房价绝大部分是各种税+各种杂费。实际价值不到一半, 如果政府不图利,房价立马减半
哪里掉了?有证据吗?
绍兴的租房价格并没有下降呀
汽油降价绝对是暂时性的,
不会超过三年,五年后必定上涨,这是自然规律
有证据的话差价你补吗?
离崩不远了!
但楼主有没有考虑过老龄化后房产的问题,10几20年后会有多少空置房出来
有啊,怎么会没有证据,就是不提供给某些个人!没有必要,你又不是法院,提供了给经济补差?!掉没掉不看媒体看个体(实际买房者),更加不用相信个别个砖家。
据我所知,…有些工地两三年付不出款了
呵呵呵呵,有房的是多的,住人的房是很少的
是啊,已经降了很多了,而且还在下降通道中
楼主说的是以刚性需求为支撑,恰恰现在房价炒高是由于房子作为投资品,一旦投资失效,立马停滞。而对于人类来讲,刚需的住房面积只要一个床大的地方,人类的追求是自由,是移动,而不是束缚在一个不动产上。所以从趋势来讲,不动产的增值完全会低于现金购买力,不动产不会继续受到追捧!过了这一代人,我想下一代就会明白了!
谁说农村人拼命想挤进去城里
各人各看,每人都有自己的观点
呵呵,在电解铝技术没有发明之前,铝的价格比黄金还要贵。现在的石墨烯技术已经出来了,一旦技术成熟并大规模使用,油价必将大跌
未来人口越来越少,房子只会越来越多。
和去年比已经降了很多了,我哥买的排屋买的时候是350万,装修好快500万了,今年隔壁一样的有人卖出,装修了110万,卖350万。巨亏啊,城东的。
LZ当存量房都有每户一套的时候,房价会涨?
绍兴市区人想改善住房,绍兴周边农村人拼命想进入城市,在绍兴打拼的外市外省人,由于长期在绍兴工作,所以也要在绍兴买房
1、市区人想改善住房,那这类人原有的房子就空出来了,所以不改变供求关系,不影响房价;
2、农村人拼命想进入城市?这是LZ或者某些砖家的yy吧
3、外市外省人除了少数在绍兴长期安家的,大部分都是打几年工或者工作几年就回老家了
所以lz是托吗
房价应该回归理性,房子终究是用来住人的。
欧洲日本的老龄化比中国严重得多,日本那么发达,但是居住条件比中国差很多。
东京的房价比北京还贵,日本应该比中国发达50年没问题吧
一, 打个比方,绍兴老市区的鹤池苑小区,房子几乎都是40平以下,他们的小孩长大后难道不想改善吗?他们小孩结婚了难道还要把老人带去?所以房子不会空,老小区全是老人,或者租给外地人。
二,农村人想到城市,这是社会规律,不信你去问,哪个稍稍有点钱的人不想在市区置业?至少我就知道好几家绍兴农村人在市区有房。
三,绍兴开发三十年了,有些外地人从十几岁就在绍兴打拼谋生,你真的以为他们还回得去吗?
老家对他们来讲只是个梦,只是个出生地,只是个乡愁。老家已与他们隔绝,脱离了社会属性。
你见过绍兴一些名人或从小在上海的有几个回来?鲁迅的坟回来了吗?
房价涨还是跌,是由说房价会跌的人决定的;
假设10个说房价会跌的人里面有8个盼着房价跌下来,自己就买得起了,那么房价必涨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