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的“3块钱”怎么才能退?
2023-1-30 23:56:08发布7次查看ip:发布人:
今天到人民医院买点药后,去退卡遭到拒绝,原因是持卡签名白色部分有汗,擦干净后给再次给退卡工作人员还是不行,原因没有新卡那么白!坚决不与退还!其他部分没有任何损坏!仅仅是持卡签名处没有新卡那么白!虽然是个很小的问题,那张卡也值不了几块钱,而是一个人的权益是否受到保障,我想知道有多少人遇到这样的事情。 请问各位:你们遇到类似的情况了吗?有图为证!
诊疗卡用了之后退还这事,不大合理吧?一般是退还诊疗卡里多储存的余额,而不是诊疗卡本身。
楼主你是不是考虑下这么干,是否开了全国先例?或者说给本就效率不高的医院流程增加一道障碍?
这里面储存了你本人的基本信息、就诊用药记录,别人不能直接用,要用此卡还得另开几个窗口专门处理销卡事务。
卡没退过,我有两张人民医院的卡,
退诊疗卡,确实是个新鲜事物
为什么我每次退都很顺利 我经常忘记带卡 就重新办卡 有时候拿了两张卡 他还会帮你查 多的那张还主动问退不退~
门诊时我也经常忘记带卡 就重新办卡, 总共有3张卡。上周也想退两张,遭到拒绝,原因是卡不白。想想也就3块钱,赶紧吧那两张扔垃圾桶了。
新鲜词儿,才听说过
我有3张卡
人民医院人民建,修完医院坑人民。
卡不白,这种最烂的理由,也应该上下都市一时间。
退卡倒是第一次听说,办卡收了工本费吗?办卡的时候没注意啊!觉得最难搞的是几年前的卡年龄没有更新,再去做各项检查的时候那个检查结果的对比正常范围是不是有影响呢?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