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诉柯桥区交警,短短一礼拜同一路段三张罚单
2023-1-30 20:13:29发布10次查看ip:发布人:
说句公道话,你就按照导向车道行使好了
自己都不知道压实线。。。。
难道开车连不压线都做不到,还一连3次,能怪谁
不要看别人也这样开,这是他们的问题。他们有没有收到短信,他们自己知道,。。现在是你自己不遵守交通。没办法的。
所以千万别说 一次罚单,后交警是否可以电话或者短信提醒。这样的人性化服务应该还没有,。。。
我也同样压黄线3次 扣分,,记住开车注意安全。
还好意思挂到网上来控诉啊。按车道按指示灯行驶是最起码的素质。
一次、二次同样的违反情有可原,3次同样的违反那就是你的问题了。我认为一是你交通规则没有学好,二是你没有长记性,三是你开车素质不好,四是你不害羞,同样的违反还敢发帖,你要是对我说的不满,就证明你人品有问题了。好好反省一下。
我每天都从这里经过,一次也没拍到,好好开车才是王道,开车心态是关键,不要开赌气车,与交通规则矫情,吃亏的还是自己。
严重支持楼主,电子眼就是抢钱!
交警队的托请闭嘴,你们是可以抹掉违章的,别以为我们不知道!
都是一周之内短信通知,8月28日已经短信提醒了,你28日还继续同一原因违章
给大家讲个笑话!不要对号入座哈!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版主删帖
听说某国某地,财政经济难以为继,楼、堂、场、所、工程前期投入很大,马上就要竣工验收支付工程款,财政资金吃紧,领导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处理违章不扣分,刺激违章车主马上交钱来,只要你们的钱,不扣分哦!都来吧!别怕哈!实行了不到星期,娘的被多事的媒体曝光了!行不通了。
再生一计,所有的私家车违章5次以上的必须马上处理,派出几个协警满大街核对对车牌号,找到了就给你锁上扣车,强制你赶快交罚款。车主害怕被抓,每天交罚款的人排队到大门口,处理窗口马力全开,金钱源源不断,是不是很搞笑?他们干的这些事啊!
持续了一段时间,发现交罚款的人越来越少,领导再一拍脑门,不行,要想尽一切办法让车主出钱,排队长度不能缩短,只有一个办法,加大整治力度,严格执行交规。名正言顺。
过了一段时间开车的人都很守规矩的小心开车了,可是交钱队伍又没有了,他们又想到了一个更绝的计谋。全民抓拍,允许个人用手机或者相机拍摄汽车违章上传,收费大厅整个扩建了一倍都不够用。
哈哈哈!
我强烈支持交警队在每个路口装摄像头
就要让那些抱着侥幸心里的菜鸟驾驶员闻风丧胆,规矩开车
说明你平时开车的习惯不好,车多不是理由。如果经常压线、乱超车,不知背后配多少人骂了。
看看湖东路,耶溪路上,有多少黄牌车在横行交警没去管!就知道装电子眼抓收入!做交警不要太舒服了
网友们,你们忽略了一点,你们确定你们在路面上看到的是“交警”,而不是“协警”?
柯桥交警以罚代管历来以久,利用探头和协警大把收罚款
但交警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都违章了?是不是应该怎么样正确引导司机有序行驶呢?
比如城区主要道路、路口设置中间隔离栏,一来可以杜绝逆行,二来杜绝压黄线等
交警存在的意义不在于创收,而是如何保障一个城市道路畅通,如果没有这个理念,交警存在的意义何在?
现在的交警跟黑社会收保护费一样,看到哪里有钱捞就动手。
绍兴人有句话叫“恶人先告状”估计就是这个意思了
其他不管,我就告诉你一个黑幕,那就是短信的延迟性~现在这么先进的技术,它的短信为什么要延迟5天发给你,这就是奥秘!!
开车规矩点。
前天在车管所和工作人员当面理论的人是你吗? 扣9分
两种可能,1)探头的信息5天收集一次。
2)以前听FM93说这个短信是上传到省交管局,在统一发短信到车辆登记的电话。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