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孝感房市或将陷入最后的疯狂
2023-1-30 18:45:47发布5次查看ip:发布人:
楼主于2017年5月30号所发帖子《2019年东区核心去房价或超8000》引起了网友不少的议论。
致使有网友臆测:
楼主为开发商所雇枪手,意在炒作东城房价。
鉴于此,楼主郑重申明:
本人无意为开发商摇旗呐喊 ,且也不在东城有任何的住房。
楼主对东城房价所做的预测,完全基于全国楼市行情及孝感实际情况。其目的只在抛砖引玉,兹以与网友讨论。绝无参杂个人私利。如恰巧言中,纯属无心。也请尚未买房的网友切勿恐慌性购房。
故此,楼主再次大胆预测:
2018年下半年或将为开发商最后的收割季。至2019年上半年楼市交易量将急剧下跌,有价无市。价格在8000至8500企稳乃至下跌。
理由如下:
1.全国楼市大环境。马云说,7年后最不值钱的东西将是房子。他之所以有底气这样说,不是他能掐会算,未卜先知。而是因为这是楼市发展的必然。中国楼市经历了30年的高速发展。城镇化率已达57%。没有刚需支撑的楼市,如无根之木。且楼市价格没有像股票期货一样引导价格下跌的机制。只靠炒作,脱离基本面的楼市,经历日本92年般的崩盘将是必然。
2.孝感经济状况。孝感是一个人口净流出的城市,工业基础薄弱。无法长期支撑像今年的快速上涨行情,预计到2019年初就将偃旗息鼓。而之所以出现像今年这样的上涨行情。主要是因为2011年至2016年,东城房价一直在3000至4000间徘徊不前。但同时,以新政府大楼为中心的核心地带经历了2006年至2016年长达十年的发展,导致其居住环境已不是老城区可以比拟的。这刺激的部分改善型住房的需求。再加上去年武汉房价的大幅上涨以及限购措施,引来了不少外地投资客。
综合以上两点,孝感东城核心区均价目前只在6400至6700左右(个别楼盘价格冲到7000以上,致使个别用心不明的人鼓噪东城房价已达7、8千),尚有1500元左右的上涨空间。开发商将会伴随着价格上涨的同时,消耗掉目前核心区的存量房,完成最后一道收割。
而在此过程中将有一个很突出的现象:
房产中介行情火爆,中介公司遍地开花。
主要是因为投资客的获利撤离。紧接着便是中介公司纷纷倒闭关门,只剩一地鸡毛和在高处接盘的本地刚需购房者。
所以,如果你是刚需购房,如非必须。不防再等等。哪怕租房也可以。要知道按照目前的租售比,购房的钱如果用来租房住,可以租到死还绰绰有余。
在中国,购房已然成为了一种信仰。而租房住似乎是一件很没有面子的事情。但若干年后,有没有房子真不是一件多重要的事。较好比在2000年左右的时候,如果你有一部手机,大家都会羡慕你。但到了人人都有手机的今天,即使你不用手机,也不会有人来耻笑你。
最后再次提醒,如果有人因楼主之前所发帖子而急着购房的,请务必三思!!!!
既然此届中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就会在任期内落实,不然在以后的履历上让人诟病。只是现在国内经济发展处在转型期,
既然此届中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就会在任期内落实,不然在以后的履历上让人诟病。只是现在国内经济发展处在转型期,一直在攘外,对内应该在十九大召开以后了
楼主分析的非常对,符合大环境的走向。另外再补充一个观点:2019年是个大概率。但是不排除其他黑天鹅事件!!如果没有黑天鹅事件发生,那么我们的房价在人民币第二次加息开始走向终结的路
总在说房地产最后的疯狂,究竟这种疯狂啥时有个结尾呢,坐看马云预言是否实现。
此地无银三百两
楼主是不是被请去喝了咖啡的?
前期疯狂看多,这下就开始看空了,不符合逻辑啊?
我一朋友就入魔了,七千接的盘。他在老城区有两套房子,又去东城区贷款搞了套80多万的房子,明年交房,80多万房贷,一年就4万多的房贷利息,一般交房后一年左右办二证,没满两年的房子要交百分之10左右的税就是8万,两年利息也是8万,所以两年后他要卖100万,每平方一万(两年后房价会破万吗?就算破了也只是保本而已)才能保本。拖一年就多几万房贷利息。房子每年要升值5%,他才能不亏。真搞不懂他怎么想的,孝感最好的医院,大学,高中,初中,小学都在老城区,新城区纵然再怎么发展,老城区也不会堕落。要炒房应该去武汉炒呀,孝感有什么好炒的。
有些人想涨,有些人想跌。投资炒房的还能理解,涨得越高,赚的越多;只一套刚需住房不换地方的就没必要了,涨得再高你也不能出手,就是个屁;没入手的想跌,再正常不过了。
其他没毛病。。就是最后一条,现在如果你说你没用手机。。。别人怕不止是耻笑你。。而是觉得你这个人完全与社会脱节。。。。
房产商的手段太多了,老百姓任他们宰割啊。
对内应该在十九大召开以后了
现在不去炒房,因为没钱,也没哪么苕;现在也不等房子住,所以也不管涨与跌.
伪冒非要去东边买,,,南边北边都是房子。。好的很。还不贵。自己住建议去南边北边买。
都想当经济学家,可惜哈是些草根,穷人才有时间在这浪费时间(我也是穷人不过我不当经济学家
个人觉得,房子不会降价,只会同比降增幅。一.国家改革进入深水区,在保稳定和GDP的情况下,不会对房产过多市场干预;二.同城对比,孝感房价在湖北来说只能算一般,高房价也是只是在生态环境夸大后的城东,在对未来经济和形式看好的情况下,东城房价还是稳定小幅度增长,带动孝感其他区域房价跟涨。三.中国的国情。中国房产不会出现断供现象,宁可吃糠,也不会短供吃亏,房子留于百姓之手,就更不会亏本甩卖,房产商也只会减少拿地,减少供房,资金流出房产市场,流入政策倾向产业。综合以上不成熟的观点,个人觉得孝感房价稳定,小幅缓慢增长。
没用手机的人,通常都是大老板。都是秘书接电话,再给他汇报。你还想直接给大老板打电话啊???
同样的,现在用苹果7的都是屌丝,怕别人瞧不起他,这是自卑心理使然。
真正的有钱人都是小米,甚至更差的手机。
成功人士说的话都是放屁,还什么马云说。房价继续飙升。。。。
买个菜都没有地方买到做磨死 有些楼盘买瓶水都冒的插
马云说的话,听听就好,毕竟 神马都是浮云。
该买的多贵都要买,不该买的在便宜都不买,咸吃萝卜淡操心
分析楼市,如果不加入楼市要重要的主导者:地方政府,就只是扯蛋而已。
有发帖时间多搬几块砖,多赚几块钱,时间就是金钱啊,楼主不要任性啊!
真搞不懂他怎么想的,孝感最好的医院,大学,高中,初中,小学都在老城区,新城区纵然再怎么发展,老城区也不会堕落。要炒房应该去武汉炒呀,孝感有什么好炒的。
明眼人,聪明人,赞!
这么多的房子没人买,房子依然在涨价
有钱就买东城区,钱少点就买北城南城便宜点的,
孝感zf不作为
习大大还可以搞一届,好不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