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的黑房东,江西财经大学的黑心房东
2023-1-30 17:10:06发布12次查看ip:发布人:
走南闯北租房这么多年,虽然以前被房东讹过水电费,但是第一次回到故乡南昌租房,全军覆没。
这个月交了一个月的房租,只租了半个月,没得退。
押金希望多少能退点,没的退
还想让我补齐水电费。
这是我辛苦在工厂里打工挣的钱啊
为了这几百块
连脸皮都不要了。
合同是怎么写的咯?按合同咯
按合同走。不行就找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了
如果不是合同写明提前退租房东都不退钱的,有的押金都不退……更有甚者按时退房他也会以各种名义克扣你的押金……所以,找房子不仅看房子什么样也要看房东是什么样的人
维权是不太可能了,时间成本太大,建议楼主天天往房东家门口扔大便之类的。明着跟她说就是你扔的,不退钱天天扔,闹大了你也没什么怕的,毕竟她理亏。虽然极端,但是会有效的。对付不要脸的人就得用点手段。
欺软怕硬
话可不能这么说
虽然我也在南昌租房
也碰到过1个不好的房东
但就按你写的来看
如果只住了半个月就要走
那房东肯定不愿意的
因为你这一走,房子又空 出来了,当初想租的人又因为你租了而没租
这空闲的损失你肯定要负责
再就是按照合同来
合同怎么样就怎么样
这又不是宾馆,自己不按合同办事,租了半个月怎么可能退。。。
半个月的房租没得退,但押金应该退
肯定是你你提前退房啊,肯定不会退你押金啊!一个巴掌拍不响的,上图片是真理
如果你早点说租半个月,房东连房子都不会给你看。
是这的,你违约了。
你自己违约了还好意思说,有合同就应该按合同办,你哪怕住了一天也是住。不退是应该的,退了只能算是施舍哦。
回到家乡还需要租房?我想笑
具体得看合同:如果你订了一个月的房子,房东一定要退你押金,你得补齐水电费;如果你订的合约时间不是一个月,这么说你就是违约,违约一般南昌的行情就是罚一个月的房租,如果你的押金超过一个月的房租,那房东是蛮黑心的,反之,则不.具体得看你的合同,大家都要有契约精神.其实你可以跟你房东好好沟通,说我都提前了半个月给你空房,是不是违约金少扣一点,一般来说房东都会同意,除非遇到非常难说话的.
把房子拆了走人!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我签了半年合同,租了3个月去了,但是我在工厂里受伤了,要回家了,其实我知道自己理亏,没住满半年,但是我只是希望能看到这个月我已经交了房租,只住了半个月的份上,多少退我点路费。这是我在工厂里辛苦挣的钱啊,12小时的夜班挣的钱,但是房东一口咬定没得退,电话里还叫我补齐电费,我只是觉得面善的房东,一听我要退房,马上变的脸若冰霜,跟陌生的路人似的,我很气愤。
押金没的退,这个月已经交的房租没的退,一听我要退房,电话里马上交我交齐电费。完全陌生人的样子,所以气不过,我才上发出来。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