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论坛里,有二三人盼着房价涨,

2023-1-30 17:01:07发布12次查看ip:发布人:

这论坛就到处是房价要涨的帖子了,他们这段时间,心心念念地盼着房价涨,不把这些p放完是难受的,变着花样发贴。
这几个无非就是房产销售或手里有几套房,像跳梁小丑天天在哪显眼,弄得论坛乌烟瘴气,都快成房产板块了,恶意哄抬房价,侵害大多数绍兴人利益,其心可诛。
建议e网,加强打击力量,坚决予以打击。

手上有好几套房子的有钱人,当然希望房价越涨越高了。
反之,住出租房的人当然希望房价跌了,房价跌,他可以
买的起房。

房价靠哄抬是抬不上去的,同样,靠唱空也跌不下去,至于相信涨的人,我认为都是讲政治的,相信跌的人,都是讲经济的

别小看舆论的影响

房价上涨,只对少数人有利,对绝大多数人不利,这绝大多数不光是指没钱人,其中包括很大一批打算改善居住环境,想购买排屋和别墅的人。

还是会被经济打回原形的!

绍兴基本面没改善

就是说,我就希望房价跌

绍兴18线城市!

投资房市和股市一样,最后接盘的都是韭菜,且永远套在山顶

主要是没有高层次的产业基础

我们的房价完全是政府哄抬上去的!和经济一点关系都木有!

先生:盼房价涨的不是二三个人,据说绍兴市区百分之四十以上的居民有二套以上的房子.

没办法 全民拆迁

绍兴二三套房子的人根本就不想房子涨,你要改善住房条件时要付出更多的钱,小孩结婚不要旧房要新房又付出更多的钱,小孩多了以后买房将付出更多的钱,而现在是新房涨而老房不涨那就更吃亏了!

每年10%以上货币增量是主因,北上涨18%每年,16年翻了4蕃,从三千到五万。绍兴16年翻了2.5蕃,约是6年翻一翻一翻,从一干到一万,约为每年涨12% 所以理论上讲绍兴房价基本沒涨。中国大部分城市的房产是跑输央行的。这期间农民工工资从4o涨到24o。那些跑赢央行的人才是赢家。

古代控盐,现在控房,政府的财政收入,国家希望有钱人多买房,然后固定热钱,不希望大涨,这样获利盘多也不好…

今年的涨完全是靠舆论声势拉上去的

涨不涨你去售楼部问问就知道了,你还没买房吗?

再说一遍,别小看舆论的作用。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