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那个女的是不是有点欠、、、、、
2023-1-30 16:41:27发布8次查看ip:发布人:
打人肯定不对。只是在这里问一下成都那个女的该不该打!不喜勿喷哦。
我早就说过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人家车上老婆孩子都在搞不好就一家悲剧了,换我我也打
昨天的新闻里那女的还一脸可怜相,还说是为啥都不知道。其实她不应该躺病床上,应该躺火葬场。
呵呵……
no zuo no die
这男的给车上的孩子做了个“很好”的榜样
打了就打了,这事你碰到不火啊
虽然说男人不应该打女人,但是这个女人真的是自己作死。
如果是男人估计已经被打死了。
这女的四年前就被人曝光过
http://www1.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14325324
这种事情么大家都差不多点么好了男的赔点钱女的么也别对簿公堂,又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要我打的更狠一点!
都不是好鸟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Q4MTAzMjQ0.html
都不是好鸟,
这女的也够彪悍是该收了
这一次,这女的长记性了
欠扁,不过男的打的有些过了,删几个巴掌就可以了
换做我也打 直接撞上去
\n给立立评分:积分 -1理由: 一味的忍让妥协就是好榜样?那女的开法已经明显对男的造成安全上的威胁了
\n给么草票评分:积分 +1理由: 那得有个前提,那女的得要脸,不要脸的另当别论
换我打的更狠
该用户其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