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这是乱执法吗。

2023-1-30 14:34:08发布8次查看ip:发布人:

城建没下通知,没和户主商量就拆户主家的围墙,如果是违建应该也有程序啊。不会是一上来就拆吧,而且是趁户主不在家的时候,户主相关的土地手续都健全的。而且拆墙的叫的是农民工,难道他们也是城建的吗,还是城建怕出事后有农民工兄弟顶着?
围墙手续都健全城建是不会也不敢拆除的;城建肯定不止一次的通知过户主;拆除建筑物需具备一定专业性的高强度劳动工人,难道让城建工作人员亲自动手拆。(比如:拆除围墙等建筑需要动用挖机等机械设备,难不成城建工作人员先需学会开挖机);楼主的说法站不住脚。
肯定是提前好多日子就通知你们的!不要当别人没经历过,违章建筑我们村子里刚刚拆了几起,自觉地人家自行动手扒掉了,有几个迟迟不动的,时间到了,推土机就轰轰轰开来了,被拆的心里肯定是不爽的,但像楼主这样的心态是不行的。
请问一下,当初你违建的时候走的是什么清楚?
这个应该事出有因的吧,希望楼主能更详细的叙述情况。
看视频这围墙应该堵的是别人家的路,不知楼主是想让隔壁邻居飞天还是顿地,有时人在做,天真的在看的!
向来如此才明白呀!在你家门口贴上通知,然后过和天来拆就算是手续到了。每个地方都如此。
口说无凭,请亮出证据
城建没有任何的通知.而且是在户主不在家的时候来通知的 。口头上和书面通知都没有,而且这块地是问村里买的宅基地发票等,都是有的。关于邻居怎么走的问题,我们这排房子总共是3栋。本来门前都要留3公尺的路,而那3公尺的路都是每户人家自己购买的,中间用户不知道收了什么好处(猜测),同意右边住户在保留的3公尺道路上建起围墙,本来两边通的路变成了只有我家这一边通的路了,我们多次向中间住户提出一起去协商打通这条路,但他说不关他的事,我们就效仿把围墙就围起来了,好了现在他知道没路走了,急了就赖上我们家了,然后就出现了以上几幕。最后说一句我们家的围墙是违建的那么就隔壁的算什么为什么就拆我们家的。最后附上是图片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楼主讲什么p话,“城管没有任何通知,而且是户主不在家的时候来通知的,口头上和书面通知都没有………”
应该是有通知的,只不过楼主之前完全不在意。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