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关于“袍江越东小区”车库正常使用执行情况,政府一刀切行为怎么 ..

2023-1-30 13:45:29发布9次查看ip:发布人:

响应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越城区居住出租房屋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某副市长亲自到访袍江越东小区,提出在该小区作为试点。整治小区车库非法使用等情况。
提出一刀切的懒政行为,要求车库不能住人,不能做仓库,不得接自来水,门口不得放置水槽等要求。
作为政府政策,老百姓应该积极响应配合,但百姓切实问题政府部门又如何关注?
关注点一:通知是2017年7月21日出的(应该说出通知之前的出租行为属于合法),很多租客都签订一年或以上的使用租赁合同。政府在执行的同时没有考虑到老百姓的实际违约成本。如果拆迁政府需要补偿,那么这种积极响应退租的房东或租客政府是不是应该予以适当补偿?
关注点二:老人。拆迁小区存在不少老年人,当初因为底楼供应有限,为了配合政府拆迁工程不得不拿2楼以上安置房,本以为拿个车库可以安置养老少跑楼梯,结果政府过河拆桥自己家的车库自己不能住。不管你爬不爬的动,都要住楼上去。没有根据实际情况实际对待,一竿子打死。
关注点三:物权法规定,房屋持有人有权使用自己房产。那么不得堆放自家物品是几个意思?车库一定只能放车,不能放家具生活用品?不放车也需要腾空?
整治小区环境我们坚决支持,政府要求我们积极配合。但是懒政的某官员为了政绩业绩一刀切,不管百姓实际困难有违父母官的准则。拿人民税收的不切身为人民办事,为省事只讲一刀切。本人家有92岁祖母,腿脚不便上楼,政府何曾考虑他们的生活?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我们的父母官已经忘记了自己当官的初心是什么?再执行决定的同时有没有考虑到群众的实际困难,在群众的反对意见中砥砺前行。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我们的父母官有没有来听听群众的意见,有没有来问问特殊人群的难处,有没有针对不同群众制定不同政策?
政府官员你也有父母,你们也会老。口口声声说是人民的儿子,越东小区老人在唾弃,我们没有这样的儿子!如果一定要有,生出来的时候就应该※※他。

党的车棚党做主

对于这个问题政府官员应该放下身价,到群众中去多听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再根据居民的实际情况制定政策,不要坐在办公室里定一些纸上谈兵,对群众呼声置若罔闻 一刀切式的政策,这是一种懒政思维,是违背‘两学一做’ 精神的

普天之下,莫非党土;率土之滨,莫非党臣

没办法因为他们的父母有电梯房

刚好相应另外一个新政策,老旧小区加装电梯

我愁死了,我老爹老娘都70多了,当初买车库就是为了给他们白天在车棚烧水烧饭,晚上再回楼上去住。希望政府良心别全给狗吃了,给一条生路。

车库住人,总得来说弊大于利,政府也是顶着压力,在做事,表示理解

车库住人,总得来说弊大于利,政府也是顶着压力,在做事,表示理解

想想 越东小区的地理位置,那么多小区为什么副市长偏偏要来你们的小区,背后投诉的人太多了才引起市政府的重视,不要为了一己之利,兄弟

安置小区停车一般都是免费且充足,鬼才把车停车库里去。买了车库的都套牢了,估计是卖不掉了的

车库住人,存在安全隐患,增加了小区停车难等问题。政府一刀切行为利大于弊,希望楼主理解!

车库本就不应该住人的

顺民意的政策就是好政策,,

车库住人,总得来说弊大于利

车库住人,确实隐患多的

亲,毛想想这个工作是很难做的。如果真的懒政,就应该由着车库车棚租给外地人,烧饭烧菜烦死你,车库车棚是停车的,本身停车就很难的

干净整洁的小区不要,非要搞得跟印度阿三棚户区一样?车库不准通水,也不纳管,更没有烟道等住人条件,有些没素质的外地佬,花坛随处解大便,生火做饭,辣椒味,恶臭味真当呛死楼上业主

车库到底有什么隐患?楼上的人家就不着火了?原来小区设计时没有考虑到老人的需求,只考虑有车辆的高端人员,可是绍兴的穷人也不少老人也不少,有钱为何不去住高端房,正因为没钱才在车库里面做道场,也只有在中国富人看不起穷苦的人,现在ZF居然引导穷人去住高端房,又没有补助费,真是没有同情心,为人民服务应当落实到行动上,不要只是为富裕的人服务!车库只要稍加技术改造,完全可以做到楼上同样的功能,还方便行动不便的老人。

有哪些隐患给你罗列下:1,烟道没有,烧菜做饭直接影响楼上住户。2,自来水管大部分都是私接的,走线乱七八糟,太难看。3,很多车库,不具备大便小便,上哪里解决呢?还不是花坛。4,车库有些照不到阳光,自然换洗衣服,就霸占公共区域晾晒,太难看。5,车库住人了,自然会安装门,有些门朝外开,猛的一下打开指不定就撞到过路人和车。6,泔水饭渍乱倒。总之一句话:车库住人,就是损人利己,自私自利的表现

楼上的,花钱技术改造不就全解决了,楼上有些居民也是扰民的,关键看管理制度。总得公平吧?

你傻啊,不这么做,那么多新造的电梯房怎么卖的光

1.有些小区,有烟道的,时间久了,其他人家做饭还不照样有影响;2.很多在阳台放洗衣机的,落水有多少是接入废水的;3.安置小区有多少农村人的老习惯,树下,墙角随地小便,为什么安置小区建设的时候没有设计公共厕所呢;4.楼层上的每户每家装晾衣架,难道就好看了,时间久的,晾衣架还有脱落的危险;5.车库要住人的,完全可以要求门往里面开;6.安置小区楼上乱扔东西的不要太多;总之一句话,还是把高层多层都拆了,还我们以前的农村自建房

任何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越东现在相对以前来讲确实已经干净不少了。

车库住人,总得来说利大于弊

年轻人不会理解年纪大的人,等到自己老了才会体会到

还是农村好 小区就是事情多动不动来个政策搞一搞小老百姓

有道理!赞同!
哪个是对的?哪个是错的?应该有个正确的评价,这才是良好公民应该有的品质。

那就少数服从多数呗,光这帖子,有多少人支持车库住人?

要回农村去的尽管去,拆迁款赔那么多,去南部山区山里偏僻位置买个养老的房子,总归是小意思,天天大便拉堂中都没人来说你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