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我觉得广湛高铁站建在电白是非常合理

2023-1-30 3:52:58发布7次查看ip:发布人:

电白是茂名旅游景点重要地区,无论工业,农业,都比较发达,发展前途无限,对茂名未来发展好处好多,我也不是帮电白说话,我觉得茂名发展必须要往电白方向才能成为大城市,另外高铁建在电白大大方便外地游客过来茂名旅游,经济收入也会提升,茂名知名度也越高,过来投资的人也会越来越多,如果高铁站建在其他地方靠本地那个几个人一年也不搭几次,第一高铁票价也是比较贵的,第二那些地方旅游度假地方也比较少甚至没有,第三外来人口过来茂名也不可能搭高铁去到高州信宜再搭车来茂名麻烦,如果高铁设置在那些地方恐怕迟早倒闭。我还是建议高铁站建在电白适合。其实高铁在哪里设站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发展我过去高州化州也不是很远,我只是想茂名发展起来而已。就算建在电白也方便不了我,过去也一样很远,我是为大局着想
如果茂名电白发展起来了,受益的也不一定是电白人,比如电白发展起来了,多人来投资了,企业多了,我们茂名人就不用千里迢迢出去广州深圳东莞打工了,在本地工作就行了,何乐不为?日夜这样争高铁站有意思吗?目的争高铁站方便搭高铁去广州深圳打工吗?这种不出息的思想,首先茂名市也强大才能减少人才流出,所以说必须要为大局着想,茂名发达了,你们在茂名本地工作不好吗?就算过来电白,半个钟头路程很远吗?
同意楼主说法
建在茂名山阁,硬硬比你说成建在高州信宜,别老是把问题放大来说,这样你的话更难服众
一条高铁就可以建成大城市,那全国甘多经过高铁的地方也可以成大城市了。不要忘记高铁的作用是方便人民出行。
这就是证据,所谓茂名北站就是高州站。
山阁或者羊角方向建茂名北站,电白高州共用,茂名西边可以再加一个化州东站。谁都希望建在自家门口,但是不现实,只有在中间位置相对合适,也不至于造成市区拥堵,现在各地都是在市效区建站。
我1脚踢在你这个2货的3角裤上,你的蛋顿时4分5裂,6cm的JJ折断并杂着鸡毛7零8落当场身亡,9泉之下你10分无奈,百般难受,费劲千辛万苦用近亿年时间方才养好伤转世投胎。亿年之后万没想到……
所谓茂名北就是高州火车站,以后茂名人去高州坐高铁?
电白佬又出来装伟大骗人了,国家现在发展的重点不再是先富带后富,而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缩小地区差异。
我们所认同的茂名也即系茂南,电白始终是电白即使改区了还是电白,高州去茂名(茂南)坐高铁无所谓,就是不想去电白
我是茂南人,但从大局出发,我支持放在南站
如果茂名的发展方向是往高州信宜,我赞同设茂名北站。但是问题是茂名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向东向南靠海,电白是茂名发展的主阵地,电白城区周边没有铁路客运,那就需要设茂名南站了。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