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难过!韶关共享单车又遭集体破坏!这次是二维码…

2023-1-30 2:51:36发布7次查看ip:发布人:

自从共享单车登录韶城以来,
共享单车遭恶意破坏的现象并不少见。
就在昨日,
在南华寺附近发现:
多台共享单车二维码被涂抹!
只见这些停靠在墙边的共享单车有6台,6台车的二维码都被黑色彩笔涂抹遮盖,根本无法被扫描识别。
要是人们想使用这些共享单车,通过定位搜索来到单车的具体位置后,却因为无法扫描而无法使用,这样得多浪费人们的时间和精力?
不知道涂抹二维码的人有何居心,但是二维码被恶意涂抹、上私锁、违规停放的行为已经拉低了韶关人的素质。共享单车经济环保,方便实用,我们希望看到的是共享单车之路能越走越顺,越走越远,而不是亲眼看着它毁在我们手中。

我看到有人超级爱护哟,一直骑进入户大堂,还进了电梯,可能把共享单车带回家好好爱护呢~
租过永安行的都知道,即使扫了二维码,也是要启动蓝牙连接才能把车骑走的。涂掉二维码也不会影响租车
全国各地都低素质,也不差韶关一个
个个都不爱护,以后就不会有其他企业来韶关投资了.希望企业能想办法来解决这些难题吧.
无语。。。。。。。。
多个香炉多个鬼。
做文明市民,保护好来之不易的共享单车。
素质提高、减少破坏,商家才会加大投放量,市民骑行才更方便。
做文明人、骑文明车-----由我做起!!!加油韶关!!!
涂了,怎么用手机扫码租车?
可以输入单车的车号
永安行是可以车号 跟蓝牙解锁的涂了 影响也不大
把车号在涂了呢!

说好的创文呢
领导整天抓人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难怪街上已很难见到共享单车,估计都占据为私有。
用蓝牙就可以了 一次都没用过扫码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