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分类信息网
免费发信息

银泰和国商

2023-1-29 21:27:28发布5次查看ip:发布人:

银泰开业三年了,里面的服装品牌撤了换了,感觉还没国商牌子集中,如果买衣服鞋子我感觉国商效率更高,银泰太散,牌子其实也不多,去银泰吃饭占多数吧,大家说说呢

所有综合体现在基本都是这样的现状,线下只有体验式消费才有出路

国商的衣服贵。

消费群体不同。

现在买衣服海淘或者af 或者天猫 亚马逊海外购 款式性 品牌硬 很多牌子绍兴实体店还没有 价格也便宜 还有什么理由去商场买衣服?买家电、手机更不会去实体店 ,商场的作用就是体验、吃饭、小孩游乐场,而这些现在的国商基本为0,希望在造的国商城能弥补。

国商的衣服贵,看去买的人一般是有国商的消费卡才去买。

国商有打折卡

银泰还是逛逛为主。

该用户其它信息

VIP推荐

上海分类信息网-上海免费发布信息-上海新闻网